花道是初心,Leo是信仰

花道是初心,Leo是信仰!!!

他刮胡子了!真好看!!真可爱!!!真帅气!!!
今天真实很开心!
1、我梅刮胡子了!
2、我梅当选本轮欧冠最佳球员
3、西足协拒绝西甲联盟申请巴萨和赫罗纳去美国踢球的申请
4、然后据阿斯报:梅西决定不再前往意大利拜访帮助他调节饮食的营养师。这位营养师帮助了梅西近四年的饮食结构,梅西之所以决定不再前往意大利是为了作为队长树立榜样,自助管理好自己的饮食,并且信任巴塞罗那的营养师

能喜欢上你我真的觉得很幸福!虽然是今年世界杯才认识的你,觉得有点晚很不甘心,但是很庆幸我还是认识了你,爱上了你!以前的很多年错过了我觉得很遗憾,以后的很多年我会一直爱你!!!

最后我要学我梅也要管好自己的饮食了!

评论(14)

热度(32)